打高智尔球,将更加提升您的智慧
字体大小: 
  • A A A
  • | 选择语言:
    WWSC-logo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
    Wiser球(高智尔球)官方网站
    电话: 626.795.7485
    电子邮件地址: info@worldwisersport.org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举行第一届人员就职典礼 (03/02/2013)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这个总部设在美国的全世界Wiser运动的总部机构,于3月2日下午在位于加州Covina市的总部大楼举行了第一届人员就职典礼,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泰国、越南、南非、巴拉圭、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级、省级的Wiser球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该市市长、一些外交使节和贵宾到场祝贺观礼。

    Wiser球,原是古代宫廷君王、大臣与士大夫和西方元首总统谋略斗智、锻炼身体最高贵最顶级的球艺运动,但早已年久失传,后来由一位伟大无私的长德发掘并加以完善以利益大众。长德道德崇高,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无记名投票在第112届国会全票通过第614号决议上表彰这位长德对世界人类所做的贡献。这位长德在无偿地将Wiser球艺和全套规则完整传授给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时严肃地说:「我把球艺交给你们,有两点要说明:第一,你们不要把我的名字公布于世,我不要任何名利;第二,你们必须把Wiser球发展普及到全世界,成为领导Wiser球的总会。你们记住!我必须说Wiser不是佛教拥有的运动,也不是任何一个宗教独有的运动,任何宗教和非宗教人士,无论男女老幼,都有权利享受它,都是他们的一份子,因为Wiser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强身健体、没有种族宗教性、人人有权平等享受的一种纯体育球类运动,它唯一的作用就是给人类带来利益,强身健体,塑造道德友善,和平助益世界。」

    在3月2日的就职典礼上,Vic Yee 被委员和监事们一致推举就职为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的主席,随后,Vic Yee主席分别给副主席Gregory Noble, Jessie Hu和Pengzhi Qi,秘书长Vince Huang,委员Ming Yu Huang,Steve Meyers,Martin,副秘书长Amy Roiland, Michael Lin, Joe Hong以及各国家Wiser运动委员会的主席一一授予身份就职徽章,并要求所有各级工作人员努力将Wiser球推广到全世界,让所有人类都能享受到Wiser球的利益。

    由于Wiser球来源于古代宫廷皇室,是一种高贵的绅士运动,与其它球类随和的性质不同,所以仪容装束威仪非常重要,否则就失掉了Wiser球的高贵典雅气质,在Wiser球的国家级或国际级正式比赛时,其著装希望统一于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规定的著装,但是球员们平时练习或比赛时,任其自由穿著自己喜欢的服装。在大会现场,许多球员都穿上了Wiser球的标准球员装,一眼望去,不仅仪容整洁,精神十足,而且男球员显的气质高贵,英俊挺拔,女球员英姿贵雅,容辉朝气。

    Wiser球,是以智谋结合运动的一种动静相争的对抗性的球类体育运动,既锻炼体力,又开发智慧脑力,它不分老年、中年、青年、少年、幼儿、男女、高矮、胖瘦、种族、肤色,也不需要专门场地,任何不同场地、异型障碍不仅是整个球场的一个部分,而且是当下开肤智力的好玄诀,对球员来说都在千变万化中生发心机聪慧,让球员不断深化、提高自己的智慧,让打球增添更多的变化和趣味性,这是当今所有球类运动所不具备的特色。同时,打Wiser球,非常安全,它既是个人、也是团体的谋略和战术,从智力思维训练方面来说,有如下棋布阵,从身体的锻炼体力增长方面来说,更是一个完美自然的高级球类运动。正如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击协会主席吴经国博士在代表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拳击协会祝贺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的函件中高度赞叹Wiser球时说:“Wiser是球类运动中最完美的体育运动。”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是一个公众性非营利组织,也是合法的、全世界最高、最权威的Wiser领导机构,依特定的Wiser球的规则,训练不同级别的裁判人员,主办世界性的比赛,指导各个国家和地区的Wiser运动委员会的工作,领导Wiser运动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其目的就是让全世界不同地域、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不同宗教、不同文化的人,都能通过打Wiser球,祛除疾病,延缓衰老,增强身心健康,增长智慧,增进友谊,提升道德,进而促进整个世界的和平和人类的幸福。

    Ancient “World Wiser Sport” resurrected in the San Gabriel Valley

    San Gabriel Valley Tribune

    http://www.sgvtribune.com/general-news/20130307/ancient-world-wiser-sport-resurrected-in-the-san-gabriel-valley

    Chinese News Reports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总部设美国 15国家地区代表出席

    ET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13/174351.htm#ixzz2vnUpwhj4

    ZWTV News Report (Chinese)
    中旺新聞 美Wiser球典禮 各國球隊參與盛會 (03-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