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智尔球,将更加提升您的智慧
字体大小: 
  • A A A
  • | 选择语言:
    WWSC-logo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
    Wiser球(高智尔球)官方网站
    电话: 626.795.7485
    电子邮件地址: info@worldwisersport.org

    团体会员申请

    申请成为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的团体会员

    Wiser是一种以智谋和运动相结合的动静相争的对抗球类体育运动,它不需要专门的球场,无论任何障碍的场地均能使用,非常安全,适合所有的人群,男女老幼均宜。其总的效用体现在七个方面:强身健体,活跃精神,开发脑力聪慧,团结友爱,增强免疫力,迟缓体能衰竭,有助于提升老中青少年道德品质!因此,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拳击协会在发给世界Wiser 运动委员会的祝贺函中说:Wiser是球类运动中最完美的体育运动。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World Wiser Sport Committee)是在美国合法成立的一个公众性非营利机构,它也是全世界Wiser运动的总部领导机构。本会依制定的Wiser运动规则,来训练不同级别的裁判人员,主办世界性的国际比赛,指导各个国家和地区的Wiser运动委员会的工作,领导Wiser运动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其目的就是让全世界不同地域、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不同宗教、不同文化的人,都能通过打Wiser球,祛除疾病,延缓衰老,增强身心健康,增长智慧,增进友谊,提升道德,进而促进整个世界的和平和人类的幸福。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是一个纯体育运动机构,不带有任何宗教性和政治性,无论您是佛教、天主教、基督教、犹太教、伊斯兰教、道教及其它任何从善去恶的教派人士,男女老少不分性别年龄大小均可参与这项有益身心,强身健脑的体育运动,我们都一律平等对待,这是本会的原则和宗旨之一,也是把这套高贵球技交给我会的一位长德的观点和心愿。

    只要愿意遵循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的原则和规定并认同本会的宗旨和目的,以及自愿努力推广Wiser运动的团体,都可申请成为本会的团体会员。但本会特别规定凡是要成为本会的团体会员之前,该团体必须在其各自的国家和地区,依当地法律规定,向政府相关部门申请立案成立一个合法的Wiser运动机构,如委员会、协会或俱乐部等,然后再向本会提出申请登记。欲申请的团体请下载并填写以下:「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 团体会员申请表」。请将填写完毕的申请表和所有相关资料传至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info@worldwisersport.org.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

    1368614291_pdf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团体会员”申请表(繁体中文版),修改于2017年1月9日
    Word-icon 世界Wiser运动委员会“团体会员”申请表(繁体中文版),修改于2017年1月9日